菜夫斯基只想摸鱼

佛系缘更选手。持续性懒惰,间歇性勤奋,长期性咕咕。

神明的礼物7

(7)

用心想梗,用脚写文_(:з」∠)_

bug一定有,ooc一定有,别问为什么,问就水平渣,我也不知道[捂脸]

 


羽生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他看着窗纸上那轻轻摇晃的树影,今晚的月光太明亮了些……

几次用手臂撑着身体想要坐起来都失败了,最终不得不放弃,无力地躺在床上。

“太弱了……”摸了摸身上被包扎好的伤口,他抬手盖住自己的眼睛,开始强迫自己回想那双与月相似的眼睛,正常来讲,那应该是绝美的风景,但是一但与月搭上关系,羽生就感觉又惊恐又愤怒。

冷静下来,他们不一样!

对的,他们不一样,月的眼睛里从来没有金色……试着和那个人相处一下吧,或许能克服掉这身体的本能反应。

即使是这么想着,羽生依旧克制不了身体的颤抖。

耳边传来一声软绵绵的轻笑,“在发抖呀。”

“!”什么时候!

羽生的身体僵住,盖在手掌下的眼睛徒然睁大。

竟然一直都没有发现……

他咬住下唇克制着自己发出声音,实际上他也的确发不出声音。

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滑过耳廓,“是在害怕什么吗?”

“……”羽生喘息着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一只手把他盖在眼上的手拿起,“还是有些冷?”

说着捏了捏他的指尖。

“呀,这么凉,看来是着凉了呢。”髭切笑着拉开他身上的薄被,“受伤了,就要好好休息呀,不睡觉怎么行?”

感觉到身边躺下了一个人,羽生的身体更僵硬了,“放松放松,不会把你怎么样的。”髭切将他抱在怀里,听着他做深呼吸,静静等待他平静下来。在羽生看不到的角度舔了舔嘴角,啊~看起来好有食欲呢。

髭切抓住了羽生的手腕,感受着掌心下那一下一下跳动的脉搏,好像知道啊,这么有趣的生物到底是什么呢?

羽生微微挣扎了一下,没有成功便任由他了。

“怎么还不睡呢?”他松开了手,“难道是饿了?”

带着血腥味儿的手指按在了羽生的唇上,“来,张嘴~”

熟悉的味道让羽生顺从地张开嘴吮吸,胸腹得到的满足感顿时让羽生紧绷的神经得到舒缓,意识也渐渐模糊了起来。

陷入黑暗之前只感觉唇边被轻碰了一下还有那句若有若无的“好孩子。”

 

 

“嘶——”细微的疼痛使羽生条件反射抽回的手臂却被一只手按住了,皮革的冰冷触感让羽生的皮肤起了一层小疙瘩,“就算是医生,这么突然袭击也不太好啊,药研殿。”

睁开眼睛,身边的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离去的,已经不见踪影。

“敲过门了。”药研拔出插在血管里的针头,递了一根棉签给他,声音没有一丝波澜,“你的身体不像是个人类……或者直接说,其实你不是人吧。”

“诶?说出这种话,还真是过分啊,药殿~”羽生眨了眨眼睛接过棉签按在针孔上,瞄到药研的手几不可查地抖了抖,心中带着些许恶意展开了笑容,“就算是你,我也是会生气的哦。”

“啊啦,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呢,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呀,羽毛酱~”倚在门边的髭切那永远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

羽生抿了一下嘴没有回话,一时半会儿他还不想搭理这个老流氓。月光带来的削弱过于强大,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并没有,髭切殿。”药研站起来,将针管里的血液倒进试管里,“乱的状态不太好,我去看看他。”说罢离开了本属于他的房间。

于是这房间里就只剩下髭切和羽生两个人了,他们对视良久。到底是羽生打破了沉默,他把棉签一丢,“我饿了……”

“嗯嗯,所以呢?”髭切软绵绵地应答。

“……”算了!去找和泉守好了!羽生起身准备出门。

“嗯哼,想去哪里呢?”髭切抓住了羽生的手臂

“……”羽生叹了一口气,“在下有些饿了,如果主人不肯喂饱我的话,就只有找……唔!”

啧,果然是老流氓。

但是食物既然主动送到嘴边了,怎么有不吃的道理?羽生张嘴就要咬下去却被髭切捏住了下颚,感觉到舌尖被什么东西扫过,髭切在羽生的下唇轻咬一下,“乖一点哦,我可不想每次吻你都要卸掉你的下巴……”

“哈……主人不会是打算以后都通过这种方式来喂养在下吧?”羽生色气地舔了舔被咬的地方,“还是说这只是主人一时兴起呢。”

“唔,脆弱的羽毛酱看起来太美味了嘛,让人忍不住想要吃掉呢。”

“嗯?那么,要来尝尝吗?”羽生抬手捧住髭切的脸,本就是极近的距离变为了紧贴,“乱已经是我的所有物了,你也想成为我的吗?髭殿~”

“诶?我不是已经是羽毛酱的了吗?”他顺势揽住羽生的腰,“还是说羽毛酱打算抛弃我了?”

“不可以,不可以的。”髭切轻轻拍了拍羽生的后腰,“羽毛酱是我的哦。不管是外……”挑开原本属于自己的内番服,轻轻摩擦着羽生的皮肤,“……还是内,都是我的。”

 

 

 

 

羽生:今天的戏份好多。咸鱼瘫.jpg(菜菜的字数决定了其实你并没有出场太多……)

和泉守:差一点!就差一点我就出场了!我也想……

堀川:(捂住和泉守)不,你不想!

髭切:今天也想抛弃弟弟丸抱着羽毛酱睡。

膝丸:是膝……算了,你开心就好。关爱智障哥哥的眼神.jpg

乱:只能活在对话里……

药研:这个本丸吃枣药丸……

鹤丸:竟然连提都没提我吗?我难道是这么安静的鹤?!(咪:把你的铁锹放下再说话!)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