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夫斯基只想摸鱼

佛系缘更选手。持续性懒惰,间歇性勤奋,长期性咕咕。

缘更选手,无所畏惧

这里花菜/菜叽/菜菜/菜菜子


怎么称呼随你喜欢啦~


afd:菜夫斯基


只要你要是可可耐耐的小天使,我们就是好朋友。


是一只喜欢吃肉和小甜饼的沙雕。

是一种恰乙女恰腐向的杂食生物。


持续性懒惰,间歇性勤奋,长期性咕咕。

典型的只挖不填星人(小红心不够200基本就缘更了)&递笔专业户。(顶锅盖爬走~)

但时常能在太太们的评论区捕捉到。


实在没粮的时候会自割腿肉(虽然它不好恰o( ̄ヘ ̄o))


一般只在周末动笔,其他时候只会记梗(给劳斯递笔)


爱好黑化/all主角/反差/肉/疯批美人/修罗场/沙雕

虽然喜欢恰小甜饼,但是不知道为啥写出来就变奇怪了。


墙头众多,包括但不仅限于原神/文野/咒回/兄坑/刀乱/绘旅人/阴阳师/方舟/家教/猎人/凹凸/终炽/神之塔/乙女flag/花子/fate/黑执事/香蕉鱼/怪化猫/鬼灯/……


天赋异禀,不论是什么游戏,永远玩成单机(´ཀ`」 ∠)_

颜性恋+纸性恋

脱单?不可能的!我可是有一鱼塘的纸片人要养的女人!


下面介绍下我的各位劳斯~


亚亚,是团宠没错了,社交能力max!也是通过亚亚我才认识了那么多的小可爱ヾ(❀╹◡╹)ノ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十分高产,是稳定的食堂(×)


甜酒太太,是画旅行咒咒的劳斯!(快去看!声嘶力竭.jpg)一个表情包丰富到不可思议的女人,偷图小分队日常组队(1/?)


阿卡,是个先更新了再催更让你催不到她的小调皮~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粮来催更了.jpg

这催更技巧,恐怖如斯。


鱼鱼是一条水超多的小黄鱼,鱼鱼就像是太阳~又日又黄,时常在其他劳斯的评论区出没,发现的时候,可以顺道调,戏一下(笑)


咲咲,(xiao,四声)没文化的我特意去查了字典•_ゝ•,是黑化疯批修罗场同好!荤素搭配,饭饭超香,我上去就是:嗨!妈咪!咲咲yyds!!!


还有好多好多劳斯,这里就不一一详细说啦~


总之,

日常敲碗!

劳斯们!!!

今天您产粮了嘛?(渴望的小眼神儿)


(虽然我没有(超小声))

           ☝菜,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