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夫斯基只想摸鱼

佛系缘更选手。持续性懒惰,间歇性勤奋,长期性咕咕。

1

大家好,我是嘉言,也可以叫我嘉嘉。我是一个废柴,嗯,不是你理解的那种像隔壁泽田家的那种废材,我觉得我还是比他强一些的。虽然也没有强到哪里去吧。

null

 

嗯?要证明吗?那你等等,我去找找我的成绩单……

 

啊,找到了,给你。

 

emmmmmm,不要这个表情嘛,好歹都及格了不是?六十分万岁哈哈哈哈!

 

嗯?反正我的目标是及格嘛,六十和六十一有什么区别啦,及格就好嘛!

 

喂喂!你不会也以为我是那种故意考60的学霸吧?

 

虽然60分的确是我故意的,但是我的实力也就是最多70左右……吧?

 

是真的啦!才没有骗你!

(小声)所以说了嘛,我是个废材啊……

 

关于为什么会坐在这里喝茶嘛,(吸溜~)

null

 

其实我马上就大学毕业了。

 

然后就,那个,嗯,发现工作什么的……好难找啊(°ー°〃)

 

听说多发简历有帮助,我就去网上复制粘贴拼拼凑凑整出了一份简历。然后哪里收简历就往哪里塞。

 

再然后嘛,(吸溜~)我就被迫崩坏了三观,关于狐狸会说话,刀子们会成精这种事情,

null

作为一个现代人我马上就接受了——

 

个鬼啊!!!

 

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小接受社会主义教育相信科学不搞封建迷信的有志青年怎么可能就这么接受了啊(╯‵□′)╯︵┻━┻

 

喂!妖妖灵嘛?这里有大型传销诈骗团伙,名字好像是叫时政来着,他们带着一只会说好的狐狸听说还有一群刀子精……啊?地址啊,我也不清楚,我眼一闭一睁他们就“biu~”的一下把我带出来了,这鬼地方好像叫时之狭隙来着……喂?喂!我不是!我没有!我真被传销组织带走了啊!摔!

 

以上纯属我想象出来的,因为我的第一步就没能完成,这手机——它没信号〒_〒

 

然后我就到时政去喝茶了……

 

还真别说,这地儿还挺大的,我以为也就一小间屋来着,结果有一栋楼呢……等等!一栋楼?!

有一整栋楼的公司会是唬人的公司吗?当然不会!要唬也不唬我啊,把我卖了也不够一层楼的。

 

老板爸爸我爱你,最爱你。

 

我要努力工作,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

 

连眼前这只老掉毛还要被我抱在怀里一步都懒得走的狐狸都顺眼多了呢。

null

 

(狐之助:mdzz)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